今天今天放假大家相約集合去吃飯聚一聚他們是我台客&美女同學後小型辦公室來有人提議去找大學班導~真好!今天可以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們都辦公室出租是我喜歡的好朋友啊!!好愛!!老師家鬧中取靜家門口有一小片稻田綠油宜蘭民宿油的真美!!今天太陽雖然很大~但是.......我不怕!!哈~~就給它黑下去九份民宿吧!!我在跟老師的兒子玩.....wii而且是我朝思暮想的瑪莉兄弟耶!!!我酒店經紀是路易~我只剩2條命...因為我不熟悉wii要怎麼玩....而且....我只會酒店工作玩小時候古代版的那種瑪莉兄弟啊...我被派到坐在老師旁邊.....我最酒店打工不會跟老師聊天了!!吃了一頓"幸福餐"....跟喜歡的人在一酒店兼職起~吃甚麼都美味!!今天一回到家馬上打給你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今天租辦公室很盡情的哈哈大笑也很享受巨大的快樂但是回到家,心突然空空的.....辦公室出租是....想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eapz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