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楊鳳臨)保安張某在銀行繳費機發生故障吞卡之際,應顧客請求,負責看守銀行卡,卻趁機利用系統漏洞冒用顧客銀行卡盜竊錢財。日前,東城檢察院以信用卡詐騙罪將張某起訴至東城法院。
  2013年10月的一天,顧客李某利用查詢繳費機辦理銀行卡掛號業務時,輸完密碼後機器突然白屏,遂向銀行保安張某尋求幫助。張某讓顧客上樓找銀行工作人員處理,自己留守查詢繳費機旁負責看管。隨後,銀行引導員打開查詢繳費機,從機器中取出李某的銀行卡,李某見查詢繳費機仍為白屏,便與引導員一道上樓辦理解鎖業務。
  李某離開後一會兒,保安張某發現繳費機恢復正常,還顯示出李某輸完密碼後的操作頁面。張某將李某卡內8000元轉至自己的銀行卡內。李某發現後隨即報警。張某後被民警帶至派出所接受詢問,並交代了事情的經過。  (原標題:趁顧客銀行卡被吞銀行保安監守自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eapz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