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4日電 由盛大文學華文天下圖書公司聯手臺灣牛頓出版公司,針對華人兒童的認知和生活經驗,策劃製作的《小牛頓科學全知道》系列叢書近日出版。
  “小牛頓”為臺灣地區較有影響力的原創科普品牌,創刊近30年,獲得過臺灣26個出版獎項,3度榮獲臺灣出版最高獎金鼎獎,累計發行超過1000萬冊。與以往針對圖書項目的簡單版權引進不同,盛大文學與臺灣牛頓出版公司達成戰略合作的角度,共同拓展經營“小牛頓”品牌,並充分利用互聯網,尤其是移動互聯網的O2O模式,建立新的直銷體系,從銷售通路上供給家長最便捷的選購模式。
  為了更好地吸引兒童,全集合達86冊的《小牛頓科學全知道》,保留每本書固定主題,對這一主題進行全方位的深入解析,同時開闢了更為豐富的版塊內容,力爭為孩子呈現更為豐富的科學世界,有深有淺,有專有全,均衡調配。此外,還根據現代小讀者需要,在以往各版的基礎上全新推出了“親子閱讀”、“思行鏈接”的的科普理念,將內容建立在這些理念之上,設置了親子互動和手工製作等環節,摒棄單一的書籍講解,讓科普躍然紙上。
  新版《小牛頓科學全知道》叢書還邀請了上百位科學家、教育家、攝影師、插畫家、編輯為孩子量身定做,摒棄生硬刻板的語言模式,寓教於樂,更適宜兒童閱讀。  (原標題:《小牛頓科學全知道》系列叢書出版 全集86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eapz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