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天博)前天凌晨2點左右,臺灣演員彭於晏在首都機場下機後,將證件遺落在機艙內,經機場方面協調尋找,已於前天上午完璧歸趙。機場方面表示,任何乘客遺落的東西,他們都會儘力歸還乘客,同時提醒廣大市民,乘機出行時,切勿粗心大意,註意財物安全。
  前天凌晨3點19分,臺灣演員彭於晏發微博稱,“證件掉在飛機上了,然後我好困……”。前天中午12點39分,再發微博稱,“找到了”。
  據瞭解,彭於晏於5日凌晨2點左右抵達首都機場,下機過程中,不慎將證件遺落在飛機上。一名同機抵達的乘客表示,當時飛機晚點,“他雖然很疲憊,但還是搭手幫(別人)拿箱子,人很友善。”
  記者從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客服中心瞭解到,前天凌晨2點多,該演員所屬公司工作人員前來報失。隨後,機場方面迅速聯繫航班所屬航空公司協助尋找,並按照正常工作程序,於當天早上7點多將證件送至T2航站樓失物招領處。前天上午,該演員所屬公司工作人員將證件取走,並向機場工作人員表達謝意。
  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客服中心失物招領處工作人員石悅表示,目前,失物招領處平均每天會收到遺失物品近百件,其中貴重物品返還率約為73%。根據經驗,安檢和下機過程,最易發生物品遺失。
  石女士同時表示,任何乘客遺落的東西,他們都會儘力尋找並歸還乘客。石女士還提醒廣大市民,乘機出行時,切勿粗心大意,註意財物安全。  (原標題:台演員證件遺落機艙客服幫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eapz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