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馬爾代夫旅游部長阿迪布7日表示,首都馬累的停水危機不會影響到游客,歡迎包括中國游客在內的全球旅行者放心前來。
  阿迪布當天對新華社記者說,目前停水只發生在首都。馬爾代夫島嶼眾多,旅游多為一島一酒店模式,多數游客抵達馬累機場後直接乘船或水上飛機前往度假島。由於每個度假島都有獨立的海水淡化廠,馬累停水不會影響到游客的出行。
  針對需要在馬累停留一晚的少數游客,阿迪布說,馬爾代夫旅游部推薦游客入住有獨立儲水系統的酒店,或者建議游客坐通勤船前往鄰近供水正常的胡魯馬累島住宿。
  馬爾代夫供水公司4日發生火災導致發電機故障,造成馬累全城停水。記者從供水公司瞭解到,由於損毀嚴重,供水設備可能需要一周時間才能修複。目前馬爾代夫正從其他島嶼調集淡水支援馬累,中國、印度、斯裡蘭卡等國已向馬爾代夫運送救援用水。  (原標題:馬爾代夫旅游部長:首都停水不會影響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eapz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