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瀏陽站12月22日訊(瀏陽日報記者 賀亞玲)昨日,記者從瀏陽市龔家橋社區獲悉,該社區1500平方米的綠蔭街頭花園停車場已經竣工,除了增加綠化外,還增設了28個停車位。“混凝土路面還沒有完全乾,還需要十來天才能開放使用。”社區黨總支書記劉娟說。
  龔家橋社區綠蔭停車場是今年市住建局負責的十個街頭花園之一,也是今年瀏陽《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的具體民生任務。
  今年,市住建局負責完成了天馬大橋橋頭花園、思邈路街頭花園、魚鱗嶺安置區花園、郵電路街頭花園、石霜路百成苑街頭花園、百宜社區街頭花園、復興安置區街頭花園、西湖山路街頭花園、西正社區街頭花園、龔家橋社區綠蔭花園停車場。十個街頭花園綠化面積總計達1.22萬平方米。
  街頭花園的建設也是瀏陽實施城市三年綠化行動的重要內容之一。街頭花園的建設,正是瀏陽綠化“推窗見綠、開門見林”的生動體現。  (原標題:瀏陽十個街頭花園年底前全部投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eapz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