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選輝) 昨晚,西安市衛生局通報了“醫生手術台自拍”事件調查情況,責成西安鳳城醫院就此事件向社會進行公開道歉,併進行全面整改,加強內部管理。在做出的處理決定中,記者看到,分管副院長等3人被免職,所有參拍人員寫出深刻檢查,給予記過處分,扣發三個月獎金。
  據瞭解,針對相關媒體報道“西安一醫院被曝醫生手術臺上玩自拍”一事,西安市衛生局領導高度重視,立即召開會議,成立調查組,安排調查工作。
  經調查,網上所傳照片拍攝日期為2014年8月15日,拍攝地點為西安鳳城醫院老手術室,因手術室即將搬遷,啟用新手術室,相關醫務人員在完成手術後,為了留念,拍攝了本組照片。
  西安市衛生局作出以下處理決定:對西安鳳城醫院手術室自拍事件在全市衛生系統予以通報批評。給予西安鳳城醫院扣4分的行政處罰;西安鳳城醫院對相關責任人進行行政處罰。   (原標題:醫生手術台自拍 3人被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eapz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