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 台北的天空已經悄悄換成黑幕 冷空氣順著鼻腔進入呼吸道,悄悄的降落在呼吸黏膜上 看著小綠人上的數字進入倒數 我快步的過了馬路 人行道上大家井然有序的排隊等公車 這是台南府城我看不 土地買賣到的情景 看到260往陽明山的站牌下,一堆年輕學子不畏寒風故我的嬉鬧著 他們應該有部分是我的?膠原蛋白怍f耶 想起以前也很常搭260回學校 大學四年的片段浮起,不過,我隨即強押下這些懷念 我告訴自己,往前看!!!過去的?好房網w是歷史!!! 沒人會知道,沒人會發現 踏上劍潭捷運站入口的轉角階梯,一陣風颼的朝我臉冷不防的迎上 順手拉了我的羽絨外套 跟著人潮站在右側?酒店兼職漱漰葑頧w緩上升 不知怎麼,有點孤單 因為習慣手心只有自己的溫度? 還是因為自己太感傷? 不過,我也隨即給自己一個笑容 一個只有自己看的到的笑容 我相信不能照鏡子 辦公室出租 因為八成很勉強,很醜,也很假 但是,我告訴自己,我要開心 習慣站在比較沒人的候車區候車 習慣靜靜的觀察周遭的人群 用最安全不被發現的餘光 先掃過我眼界所及之處 對特別引起我興趣的?吳哥窟H 除了第一眼看到外表之外 我會從鞋子研究起 然後看配件 然後看體態 沒什麼用意,但我就習慣如此 跑馬燈寫著往新店列車約1分鐘後進站 我正對著英業達的辦公大樓 上面寫著19:19 19度C 還真是巧 進入列車後,找了 烤肉個最安全的角落 掃了車廂的每個人 有個人讓我的眼光停留了好幾秒 哇!!!我真的嚇到 剛開始以為他是我乾哥哥 他的側臉不論弧線或是輪廓 整個感覺都簡直是我乾哥哥的翻版 我悄悄的換了角度偷看他的正臉 想仔細研究他是否是我的乾哥哥 裝潢畢竟將近十年沒見面 也許大家都有點變了樣 他斯文的銀框眼鏡襯托他的書生氣質 這品味跟我乾哥哥很像 笑起來的瞇瞇眼也像 連穿著,配件,鞋子的品味 都像!!! 當下我有股衝動想過去認人 後來 我聽到他跟朋友講話 喔!!!聲音不像!!! 我乾哥哥的聲音比較溫柔,高亢, 而 租辦公室眼前這個男人他的聲音比較粗曠,成熟,像中年男子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我永遠記得他的寶藍色圍巾 跟我乾哥哥相同 還有他的香水味道 也很熟悉 ~未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eapz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