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勒松子海鮮義大利麵~~ 不記得多久以前做了一罐<青醬>~~ 沒用完一直擺在冰箱佔位子~~ 翻箱倒櫃的把它拿出來~`要想辦法把`它用?結婚西裝飽A趁它的味道還沒有漸漸淡去~~連漂亮的綠色 G2000也會氧化~我常常為了處理一點點材料~~還要去買很多材料來做一道料理 土地買賣~~真的很變態~~ 可是~~這才能充分發揮我<勤檢持家>的美德啊!! 材料 : 蝦子,花枝 售屋網各少許~~~~你有沒有看到盤子邊邊有一隻<小魚>,它是我從花枝的肚子裡找到的耶~ 還很新鮮呢~ 蒜頭 烤肉二、三個(切成蒜片) 九層塔少許  烤好的松子少許  青醬三大匙 義大利麵 辦公室出租200 G ( 一人份) 鮮奶油一大匙 雞粉一小匙 水半杯 橄欖油二大匙 白酒少許 鍋子裡放橄?買屋V油~先爆香蒜頭,再把海鮮炒一下~如果有白酒就加一點~~沒有也沒關係~ 我家很窮~~沒有白酒~~~~~~~~~~~嘿!~~開玩笑啦!!是不常用~買了一瓶總是放到沒味道~挺可惜的~~ 、接著把水、青醬、鮮奶油 房屋出租一起下鍋~~這個時候也可以加雞粉調味了 再把義大利麵放下去炒~~炒到有一點收汁了,最後放九層塔~~就可以起鍋了 將義大利麵盛盤後~~灑上松子~~就完成了 妳看~~我就說嘛青醬放太久顏色會變淡,所以我煮出來的麵?seoS有外面煮的那麼綠~~但~是~~~~我告訴你,這道麵真的是~~宇宙超級無敵~~的好吃啦!! 當每一口麵遇到松子特殊的香氣,真的是非常麻吉~~ 不吃你會後悔~~吃了你會懷念~~它是以前我們店裡相當受歡迎的麵呢! 這樣有沒有~~ㄒ一ㄚˊ到你~ 居酒屋~~  .
arrow
arrow

    gireapz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