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蘭--種子盆栽篇左圖照片--日照少右圖照片--日照多隨自己喜愛的自由種植唷~^_^~...... <<需要道具>>文殊蘭種子....培養土....小石子....容器.... <<澆水次數>>於每天清晨噴灑一次...97年12月23日....QQ"文殊蘭種子居然褐藻醣膠放到發芽了~~A害.....本來我想等過年回來後.....再來玩玩看.....沒想到它自己就迫不及待長出芽來了.....呵呵...繼續放著也不知道怎麼辦.....那......我也要來玩嚕.....呵呵.....97年12月23日....鐺..鐺....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種啦......不過我倒保濕面膜是看過很多格友都有玩....真的很漂亮呢....隨意拿了二個容器--一高一矮.....裝了土....放了些小石子.....就直接將文殊蘭種子放上去嚕.....因為我覺得文殊蘭種子可塑性還蠻強的.....所以我決定讓它自然成長......敬請期待嚕.....98年2月9日....文殊面膜蘭種子終於有所變化了......之前都一直往下成長.....現在終於蹦出往上成長的莖了......97年12月23日發發芽....經過47天....98年2月9日長出往上成長的莖.....等待文殊蘭長大....真的需要很長久的等待......只好一直將它放置最旁邊....```偶而```觀術後面膜察一下就好.....呵呵.....2月14日....文殊蘭的芽點往上成長嚕.....真的好期待喔.....2月17日.....YA YA~~~如一珺媽咪所言.....只要往上成長的莖一長出來.....成長的速度就會比之前的還要快速呢.....2月18日.....只過了一天.....又成長了一些些嚕膠原蛋白.....真的長很快呢....2月22日.....又過了4天....文殊蘭又長大嚕......噗~~我總覺得越看越像是一隻綠色的蝸牛形狀.....呵呵~~沒事多幻想....有助於心情愉快唷.....2月27日....一天一天的長大......看著它翠綠的葉子.....就覺得它非常漂亮呢......3婚禮顧問月1日.....文殊蘭種子我總共種在2個容器裡.......種植1顆的文殊蘭的放在室內~~而另一杯種植2顆文殊蘭的我放在室外((有一顆濫掉了)).....因為實驗的愛玩心態又出現了.....其實當初是右邊那一杯先長出往上的莖.....所以我就把它拿到室內去了.....再婚禮佈置來才是左邊那一杯.....我就放在室內....沒想到~~~每天只有清晨一小時稍微的日照.....成長的速度反而比放在室內的快上許多.....而且看起來也特別的茁壯.....@@"目前看這樣的成長....反而跟一珺媽咪的完全相反呢.....我的文殊蘭反而是放在室內的長的會場佈置比較茁壯.....好奇怪~~~3月8日.....文殊蘭種子盆栽.....第三片葉子也慢慢的長出來嚕.....3月17日.....左邊那杯文殊蘭放在全日照較多的地方.....長的比較慢一些....而且葉子比較短.......而右邊這杯所種植的文殊蘭....放在半日照只有一小時的地方開幕活動....又長高了唷.....葉子也越來越長了.....4月5日....文殊蘭現在成長的速度反而變的好慢.......所以現在幾乎都沒啥注意它~~~只是偶而幫它澆澆水....而現在我突然發現.....反而是日照多的文株蘭比較深得我心.....可能就因為它矮小的令我覺得非常可seo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eapz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